紫水晶愛心擺件- 招貴人 、開智慧- 淨重938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K56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5.2kg 洞深:7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39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1.3kg 洞深:5.5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38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1.6kg 洞深:6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37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1.2kg 洞深:5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36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2.4kg 洞深:7.5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34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2.4kg 洞深:7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31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4.7kg 洞深:9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30


坦白說,我的看法已經如前所述,我認為中洲派說的有理,但潘子漁也是一代鬥數大師,
難道他會信口開河不成嗎?
潘子漁在書中道"廉府在戍地則背,必懷才不遇,又犯桃花,而得相思病。"


以下請板主黃半仙評理:


上面說是他自己的看法,結果還是只有引用,中州派有理?還是潘子漁有理?

如果這樣也能算是自己的看法...這裡算不算研究板?直接叫解惑板就好了!

那我引用潘子漁,在他著作中有提到的部份以『天馬是月系星講祿馬交馳』這一專題的篇幅講許多頁,後來的著作中,卻說天馬要用年馬才對,甚至於連命譜一翻都必須重新改正,潘大師不是信口開河!
但是所講的有沒有錯的地方仍然有問題!但是不知道大師是不是有看到這一段。

如果以上所言非屬事實,請看完潘大師著作的人指正!

你的研究只是把問題丟給別人解答,並沒有交流所謂你自己的看法可言!

情緒性字眼人人會,我自己也是初學者,不是大師不敢囂張的說交流,不敢跟別人說是意見,只敢請教別人問題!

命理網不是我家開的,如果要當啞巴,只需要把帳號封掉就好!

以自己的看法來說

廉貞天府在辰,太陰落陷,紫微在子平閒,感情問題比在戌的廉貞天府,機率上還比較多!

如果排除其他六吉六煞宮位不談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ond18sl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